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-->工作动态
搜索
黄沛院长到树仔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发布部门:研究室   发布时间:2020/3/25 16:19:00   阅读次数:2114

黄沛院长到树仔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 

12731日,我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黄沛两次到树仔镇,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。树仔镇党委书记陈玉槐、电白法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负责人崔育陪同检查。

黄沛院长27日上午首先来到了树仔镇卫生院,详细了解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流程和医院防护服、口罩等物质储备情况,看望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,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,保重自己的身体。

说明: IMG_256 

说明: IMG_257

黄沛院长与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交谈

27日,黄沛院长随后到山美、旦海村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。黄沛在座谈会上强调,要按照区委的要求部署,要坚守工作岗位,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,要加强预防预测,切实做到早发现、早报告、早隔离、早诊断、早治疗,齐心协力把防控工作做到更细更实更到位,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 

说明: IMG_258

 

说明: IMG_259 

黄沛院长31日分别深入山美、登楼、树仔、平岚、乌石、大塘村委会,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,详细了解各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,并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。

说明: IMG_256

黄沛院长到登楼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说明: IMG_257

黄沛院长到山美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说明: IMG_258

黄沛院长到树仔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说明: IMG_259

黄沛院长到平岚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说明: IMG_260

黄沛院长到乌石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说明: IMG_261

黄沛院长到大塘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黄沛院长在各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,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,确保不漏一人、不留死角;要落实对管控人员的监管工作,安排医务人员坚持早晚进行体温监测,如发现异常及时上报;要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,确保大喇叭宣传“响起来”、横幅宣传“拉起来”、标语宣传“贴起来”、微信宣传“转起来”,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;要通过各种措施引导群众做到不聚餐、不串门、不探亲、不聚会、不搞年例、不操办宴席,切实减少特殊时期的人员流动和聚集。

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|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
办公地址: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| ICP备案号:粤ICP备13026238号